酒米

他的眼里有星星✨

彼得帕克的青春恋爱日记

贱虫/RR贱&荷兰虫/小荷兰倒追/小甜饼/中长篇

我回来了!本来打算昨天更的结果又没控制住写多了就改成今天更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腻 有点想后面虐一虐

不管是妮妮还是贱贱还是小蜘蛛 大家都是需要宠着的宝宝啊......

Day 5
“彼得,你还好吗?”
“啊?”彼得停下不停戳着盘子里的小番茄的动作,“梅婶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坐在彼得对面叫做梅婶的女人叹了口气,她揉了揉彼得的头发,动作轻柔地走到彼得身边让彼得靠在她的身上,
“亲爱的彼得,那颗无辜的小番茄已经快被你戳烂了,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心不在焉?”
“我我我我我没有心不在焉啊,”彼得心虚地把手搭在了梅婶的腰上,“梅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不用这么担心我。”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梅婶捏了捏男孩有些婴儿肥的脸颊,“所以是不能和我说的烦恼吗?”
当然不能和你说啦,彼得在心里默默地回答。如果梅婶知道他喜欢上了一个杀人放火的臭流氓(这只是外界评价,彼得可觉得韦德帅呆了),她一定会尖叫着把他关至少一个星期的紧闭,而且还可能跟他断绝关系。彼得在梅婶的怀里蹭了几下,他可不想伤害他最最最亲爱的婶婶。
“也不是啦,只是在做史塔克先生给我的任务的时候出了点小麻烦而已。”
“你还是一点都不会撒谎,彼得,”梅婶把彼得的头抬起来,弹了一下彼得的额头当作惩罚,“你是不是谈恋爱啦?”
彼得一瞬间感受到了史塔克先生所说的女人可怕的第六感。
“我没有......”
“哦,真的吗?”梅婶眯起眼睛,“你最近总是在晚上出去,回来的时候还总是一边洗澡一边唱老情歌,这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只是晚上要去见史塔克先生!唱老歌只是我最近喜欢而已,而且梅婶你为什么偷听我洗澡!”
“我可不接受这种临时编出来的理由,况且你唱歌声音大的我在卧室里都听得见。”
“这、这、我也不接受你这个理由!”
“彼得......”
梅婶把手放在腰上严肃地盯着彼得,彼得憋屈地把嘴撅起来,和梅婶对峙了几十秒之后只好把实话吐露出来。
“是的梅婶,我确实是喜欢上了一个人......”
“真的吗太好啦!我的小彼得终于长大啦!”梅婶牵起彼得的手坐在了彼得身边,“她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儿?”
“准确来说,他不是个女孩儿,他是个......”
“女人?没关系宝贝,梅婶不介意姐弟恋。”
“......”
彼得现在特别想把自己撞死在一块草莓蛋糕上。
“她漂亮吗?”
“我觉得他很好看。”
但是普通人可能就不这么觉得了,他一脸伤疤,而且还没有眉毛和头发,我打赌梅婶你见到他一定会被吓到的。
“她个子高不高?”
“挺高的。”
比我都高,韦德他有188呢。
“她身材好不好呀?”
“特别好。”
韦德他有胸肌有腹肌而且还腿长胳膊长,这肯定算身材特别好了吧?彼得想着韦德穿着紧身衣时呼之欲出的肌肉形状脸微微一红。
“她性格怎么样?”
“他很温柔,很风趣,而且还很体贴。”
彼得发誓这句评价一点粉丝滤镜都没有,一点都没有。
“对了彼得,她到底比你大多少岁啊?”
彼得扳了扳手指头,然后小心翼翼地比了个二。
“两岁?那还好啊。”
“二十岁。”彼得咽了咽口水,“他比我大了二十岁。”
这下梅婶沉默了。
“而且梅婶,你一直都没给我机会解释,我、我、我喜欢的不是女孩子,我喜欢的是个男人。”
“我并不想告诉你的,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信息量太大了,对不起......”
梅婶捂住了彼得的嘴,微微一笑把彼得又搂进了怀里,
“哦亲爱的,你根本不用害怕,我永远都会尊重你的选择。你是个好孩子,我相信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也一定会喜欢。但向我隐瞒可不是个好决定,你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可要关你紧闭了。”梅婶亲了亲彼得的额头,“现在赶紧吃好早餐去上学吧,不然你可就要赶不上校车了。”
“真的吗梅婶?”彼得激动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你不介意我喜欢的是男人吗?”
“彼得你真的要迟到了,等你回来我们再讨论这个好吗?”
“好的!爱你梅婶!”彼得在梅婶脸上亲了一下把面包塞进嘴里,拎起书包冲到门口坐在地上手忙脚乱地穿起了鞋。
“彼得,”梅婶在彼得打开门的时候叫住了他,“今天可不许那么晚回来了!”
“好的!梅婶再见!”
梅婶看着男孩被风吹起来的头发笑着摇了摇头。
韦德今天没有接任务,一觉睡到中午醒了后就咬着个墨西哥卷开始在卧室一边擦他的武士刀一边等彼得来找他。
【天,这把刀你已经擦了一个小时了,再擦下去它就要跟你没毛的光头一样锃亮了】
(他最早也要三点才放学,你不会要坐在这儿再擦一个小时的刀吧?)
“当然不是,哥准备等会去洗个澡,哥可不想Petey见到哥的时候被哥身上的辣酱味熏跑。”
【要真的是辣酱味还好点,你现在闻起来就像馊了的鲱鱼罐头】
(Ew,求求你别说了,我已经想象出那个味道了)
韦德没有理会脑子里吵吵个不停的两个声音,很显然好好招待彼得才是韦德现在的当务之急。韦德满意地把亮得发光的一对武士刀收回鞘里,从彼得收拾干净的衣柜里抽出了一条印满彩虹小马的浴巾哼着歌跳进了浴室。韦德脱下衣服在镜子里看着他满身参差不齐的伤疤,美好的心情突然有点跌落谷底的趋势。
韦德不确定他真的有待在彼得身边的资格,在韦德心里,彼得就像天堂里有着纯白翅膀的天使,而他自己就是下水道里苟延残喘的臭老鼠。他并不想那么贬低自己,但他知道,他的地位也确实就是这么低了。韦德想起昨天晚上彼得湿润的眼睛和被他亲的发亮的嘴唇,控制不住地想起了他前几任女友离开他时的场景。
操。韦德给了镜子一拳,用碎了满地的玻璃片在脖子上割出了一个大大的口子。
“韦德?”门外传来彼得受到惊吓的声音,“你还好吗?”
“哦嗨小蜘蛛!”韦德捂住脖子上还在冒血的大动脉,“别担心,镜子不小心掉了而已,哥搞得定!你怎么这么早来啊,让哥一点防备都没有,难道今天今天不用上学吗?”
彼得其实是旷了最后一节课来的,但想快点见到韦德这种话他可说不出口。
“今天放假啦,”彼得走到门边敲了敲门,“真的没事吗?”
“当然,你等哥五分钟,哥马上就出来。”
韦德出来的时候身上只围了条浴巾,健硕的肌肉上还带着温热的水汽。彼得看见韦德身上触目惊心的伤疤打了个哆嗦,但这种心疼很快就被更多的害羞和慌张盖了过去。
韦德的身材真是太好了吧!
彼得真的很后悔没把紧身衣穿在卫衣里面,不然他就能叫Karen,也就是彼得的AI把这令人激动的场面偷拍下来了。
彼得感觉他的脑子里在开小火车。
“怎么了小孩儿?你是不是要臣服于哥完美的肉体了?”
“没、没有!”被拆穿的彼得更加慌乱不安,“你快点把衣服穿上啦,我们要早点去见史塔克先生。”
“哥以为你只是开玩笑的!”韦德随手拿了一件卫衣套在了身上,“全世界都知道哥和唐尼史塔克不合,他只要见到哥就会用他的高科技铁东西把哥轰成渣,更别说哥还偷偷装饰了一下他的小坐骑。”
韦德把浴巾丢在地上,彼得不巧看见了藏在彩虹小马下的另一匹小马,赶忙把眼睛捂住一溜烟儿跑到了厨房里。
“反正你答应我了就得去,而且你快点穿衣服啦!”
“是是是长官,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惩罚哥的小恶魔。”
韦德嘟嘟囔囔地把牛仔裤往腿上套,结果套到一半发现这条牛仔裤是脏的,上面还有一坨不明的渍。彼得在厨房里吃着冰激淋,韦德心虚地看了一眼彼得的方向,心想反正是去见铁罐没必要穿的那么干净就还是把这条牛仔裤穿上了。
结果眼尖的彼得还是在韦德想蒙混过关的时候把韦德堵在了门口,并且气鼓鼓地警告他下次一定要好好洗衣服。在去复仇者大厦的途中韦德被强行拉进了一家服装店,强制性地被要求试牛仔裤然后还买了下来。韦德冲彼得不满地抱怨这不该花的三十刀,要知道三十刀可以买十个墨西哥卷饼呢。
“史塔克先生要是见到你穿得像个流浪汉一定会把你轰成渣的,”彼得一本正经地跟韦德说,“在他找你谈话之前。”
韦德看着青少年得意的侧脸,更加确信了彼得就是上帝派来惩罚他的小恶魔。
“史塔克先生,彼得带死侍来了。”
“带他们进来。”史塔克接过Happy端来的咖啡嘴角浮起一丝怪异的笑,“我要让那个老流氓尝尝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嘿铁罐!小蜘蛛和哥说你想见哥?让哥猜猜,你是不是最近更年期想让哥给你介绍个床伴?还是说你想谢谢哥前段时间送你的艺术品?”
韦德屁颠屁颠地在彼得身后跳来跳去,史塔克努力忍住自己想一炮弹炸死死侍的冲动,毕竟这还有个未成年在场。彼得捂住韦德的嘴叫他别再说话,但韦德却像个上了发条的娃娃滔滔不绝地说个没完。
“彼得,你先出去。”
“不!史塔克先生您不能杀他!”
“我不杀他,只是接下来我们要谈一些大人的事情。”
“真的吗?”彼得有些怀疑地盯着史塔克,“您真的不会伤害死侍吗?”
“当然,我答应过你的。”
史塔克坐在办公桌后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彼得拉了拉韦德的衣角,踮起脚尖贴在韦德耳边不安地开口:“韦德,如果等会史塔克先生要杀你你就喊我,我会来救你的。”
【我们的小天使真是太可爱了】
(亲他亲他亲他)
史塔克看到彼得对韦德的态度简直要气到跳脚,他一直培养保护着的小孩儿居然一脸担心地看着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厌恶的东西。韦德愣了一下然后心底一暖,把彼得搂在怀里拍了拍彼得的背:
“好的好的我的小英雄,别忘了哥是不死的超级英雄死侍!”
彼得刚踏出房间就听见了韦德的惨叫,不时还伴随着机器落在地上的声音。彼得慌张地趴在门上听着里面的动静,想冲进去把韦德救出来却被Happy强行请到了招待室等待。
彼得在招待室度过了相当难熬的十分钟,韦德回来的时候面如死灰,身上倒没有什么受伤的痕迹。韦德的眼睛都没了神,看了彼得一眼后就往门外走。彼得跟了上去,出了复仇者大厦他才战战兢兢地扯了一下韦德的袖子。
“韦德......你还好吗?你跟史塔克先生道歉了吗?”
韦德一言不发地走着,这让彼得有点慌张,毕竟谁都知道死侍要不是那个爱打嘴炮的死侍那他就不是死侍了。韦德委屈地踢着地上的小石子,然后哇地喊了一声就扑到彼得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喊起来。
“Petey铁罐他太过分了,他把我摁在地上,然后在我的面前,把一箱限量版的我都没买到的Hello Kitty玩偶剪了个稀巴烂。”
太过分了!彼得在心里愤愤地为韦德打抱不平,史塔克先生这招太过分了!
“这太过分了韦德!别难过,我明天帮你报仇,把史塔克先生最喜欢的焦糖口味的甜甜圈都吃光!”
“对吧Petey,”一直憋着笑装可怜的韦德差点笑出来,“哥现在可难过了,难过的心肝脾肺肾都疼。”
“史塔克先生太幼稚了!”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等会小蜘蛛知道你在骗他肯定会一拳打死你)
他可不会,小蜘蛛可温柔了。
【你知道你装可怜的样子很恶心吗】
(也就小蜘蛛那么天真会被你骗了)
“Petey哥感觉快死了,”韦德在彼得的肩上蹭了一下鼻涕,“哥想回去好好睡一觉。”
彼得不知道该做何反应,然后想起了他每次难过的时候梅婶都会摸摸他的头发然后亲吻他的额头。彼得看了一眼韦德光溜溜的脑袋,闭上眼睛亲了一下韦德的额头。
韦德的声音停了下来。
“别难过韦德,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彼得拍了一下韦德的肩,“抱歉我不能送你回家了,我跟梅婶约好今天要早点回去吃完饭的。”
【你还在线吗?】
(天他太可爱了吧)
别吵,刚刚发生的是真的吗?
【是的是的老家伙,你原来只是脑子有问题,没想到智商也有问题】
(恭喜你又得到了小天使的一个吻)
“我对今天发生的事真的很抱歉韦德,希望你别生我的气,”彼得在走之前又抱了抱韦德,“再见韦德,希望你今晚心情能好一点。”
彼得很快消失在了街道的转角处,韦德看见一大堆彩虹小马绕着彼得的背影跳舞,叹了一口气抱着头蹲在了地上。
现在的青少年真是太可怕了。
Dear Diary
史塔克先生今天真是太过分了!我明天一定要抢走他的甜甜圈,而且还要弄坏他的咖啡机!话说韦德好像真的很喜欢Hello Kitty,我要不要再买一只送给他呢?他好像还不怎么抗拒我亲他,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可能会接受我呢?

距离彼得帕克成功攻略死侍还有 等什么时候死侍开窍 天

评论(8)

热度(134)